琅邪是条大鲨鱼!

有朝一日会再相会
头像来源于@尘栾 小天使!吹爆她!
  1.  67

     

    【约策】举报!

    ·诈尸一更新年贺文
    ·已经是一个没有文力的咸鱼了XD
    ·现代paro,日常向,ooc慎

            除夕的夜晚比起往日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耳畔时而传来的鸣响和天际零碎的光点证明着这片天空不同寻常。

            百里守约系了围裙,盯着锅里正翻滚着蒸腾热气的汤,暗自发起呆来。

           一年又过去了呢,今年的弟弟……
    因为被同学嘲笑而在学校打架;...

     

    王者荣耀约策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百里骨科

  2.  33

     

    【狄芳】万圣夜

    ·强行假装抓住了万圣节的尾巴
    ·突然萌上了这对……他们真好
    ·深夜智商与逻辑下线的产物

            李元芳戴上了自己的蓝色巫师帽,整了整黑色斗篷,确认现在的形象没有丝毫差错,才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面前虚掩的门。

           “不给糖就捣蛋!”他踏着飞轮三两下蹦到狄仁杰面前,伸出一只手,几乎碰到狄仁杰的脸。

            而这一记突袭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

     

    王者荣耀狄芳狄仁杰李元芳长沙

  3.  3

     

    写手绝命挑战所带来的……↓

    占tag致歉

    ·码字常用软件——WPS office,就是Word文档啦,没有文档不想写文XD

    ·喜欢的BGM——太多啦……一整个歌单,随机挑两首《breathe》,《where are you》,没有纯音和电音绝对不行!最近循环米津玄师的《LOSER》

    ·码字常用字体——瘦金体

    ·一个脑洞——戏子金×西洋商人格瑞设定,民国背景,谈生意的格瑞对戏台上的花旦金一见钟情的故事,带那么一点点相思成疾的味道,代入一定的《游园惊梦》情节。←很久以前的脑洞了,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虽然名字都想好了但是不大可能会写。

    ·...

     

    约策瑞金薛晓写手绝命

  4.  89

     

    我也想玩……
    233333反正小透明也不方啊【打滚】

     
  5.  82

     

    【约策】寻人启事

    ·诈尸更文XD时间间隔太久,算是没写出想表达的感觉吧。
    ·ooc预警,不那么人妻的守约,一篇看起来可能会觉得枯燥的文吧……
    ·守约被削了我已经很难过了XD
    正文↓

            墨汁还剩最后几滴,百里守约放弃了掺水续墨。笔尖上的墨汁已有了一层浅淡水色。

            他慎重的把最后一笔落在了画像里,那个人颈间的小木人上。

            其实他...

     

    王者荣耀约策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百里骨科

  6.  19408

     

    如何正确地通过评论勾搭画手

    受教了w勾搭画手太太不是梦XD

    若木为茶:

    鉴于有些写手小伙伴抱怨画手不好勾搭,有些画手小伙伴被一些评论弄得十分郁闷,于是来写个不保证对也不保证全的无责任指南,愿大家都能勾搭上脑洞相通的画手小伙伴~


    1.做好阅读理解


    错误举例1:哈哈哈哈哈!


    错题点:这可如何回复……大部分画手都语死早,我等连ID都取不出来,甚至用颜文字来填写ID的文废们,真的不知道如何用颜文字之外的东西来回复全能又抽象的哈哈哈QAQ


    正确举例:太太您真是丧心病狂哈哈哈哈哈!那个XX居然做出了XXX的事情,很好这很符合人设哈哈哈!


    太太:谢谢夸奖,我还要继续努力,把丧...

     

    闲聊

  7.  43807

     

    1个简单粗暴的lof手机排版教程

    码住!能用手机做到的绝对不用电脑XD

    墨光之雨_咸鱼的人生一言难尽:

    码住


    千叶秋竹_いすみ:



    mark



    爱君笔底有烟霞:





    想必很多写手一提到lof客户端排版都有白眼翻到天灵盖的冲动



    无论你敲了多少个回车键,最终还是只显示一个空行



    开电脑就为了加粗个标题



     

    教程

  8.  85

     

    【约策】大概是个误会


    ·时隔大半个月,我回来啦w
    ·说好的中秋贺文因为各种原因到现在才发出来XD可以说是被自己蠢到了
    ·算是缓慢的文笔复健吧……文笔已经烂的不行了……准确说是已经不会写了
    ·人物ooc预警
    正文↓

            近几天哥哥的状态有点奇怪。
     
            百里玄策皱着眉,屋顶的瓦片躺着不大舒服,嘴里叼着的草也没有了往日的甜味。秋风萧瑟一过,冷的他忍不住合了衣襟。

       ...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约策百里骨科邵阳

  9.  100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落羽氏太太真好QAQ
    到现在还没有把这个脑洞文肝出来我有罪XD
    一定尽快肝好www
    为你打call!!! @落羽氏

    落羽氏:

    是编辑瑞x作者金

     @琅邪是条大鲨鱼! 脑洞提供者,对不起拖的超久!!!

    变成了深夜混更型选手

     

    瑞金格瑞凹凸世界

  10.  56

     

    【策约策】Russian roulette「Ⅴ」

    ·人设——雇佣兵守约×杀手玄策
    ·痛并快乐着的联文
    ·感谢帅气的 @Thorn √合作愉快【抱紧】

    上一章
    正文↓

           精巧的柯尔特左轮躺在手上,比狙击枪还要沉重。

            百里守约几乎是本能性的接住了那把左右生死的枪。

            “很好,哥哥。开始吧。”...


     

    王者荣耀百里骨科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约策策约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