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月夜

有朝一日会再相会
头像来源于@尘栾 小天使!吹爆她!
  1.  65

     

    【约策】举报!

    ·诈尸一更新年贺文
    ·已经是一个没有文力的咸鱼了XD
    ·现代paro,日常向,ooc慎

            除夕的夜晚比起往日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耳畔时而传来的鸣响和天际零碎的光点证明着这片天空不同寻常。

            百里守约系了围裙,盯着锅里正翻滚着蒸腾热气的汤,暗自发起呆来。

           一年又过去了呢,今年的弟弟……
    因为被同学嘲笑而在学校打架;
    一如既往的缺乏安全感,每天都要和他睡在一块儿;
    还是不喜欢吃蔬菜,个子长的不算快;
    越长大越喜欢黏着他……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弟弟啊。

          “哥哥,年夜饭,煮好了吗?”百里玄策拿毛巾揉着湿淋淋的红发,从房间探出半个身。

            他身上有一层水雾蔓延开来,朦朦胧胧看的不太清楚,百里守约只朝他瞥了一眼便扭过头去。

          “快好了。”顿了顿还是忍不住说:“玄策,哥哥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衣服没有穿好就不要走出来,容易着凉。”

          “知道啦知道啦。”百里玄策嘟囔着回答。

            很快餐盘摆上了桌子,百里守约和弟弟面对面的坐下吃饭,旁边的电视机里传出热闹的祝福声,与这片宁静融为一体,又恍若两个世界。

          “祝新的一年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听到这句,百里玄策耳朵一动,轻轻抬眼瞅了一眼对面的哥哥,哥哥似乎没有察觉到这道目光,仍然专注的解决面前的年夜饭。

            在百里玄策低下眼睫的一瞬间,百里守约亦抬眼看了一眼他,旋即眼神又落到面前的碗里,他不该有非分之想。

            吃饱喝足后。百里守约照例打算泡两杯热牛奶再入睡。

            新年于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与平常的区别大概就是晚餐丰盛了些。一直是两个人的生活把一切都变得简单,仪式感被削弱了,同时也将日常的事情研磨到温暖。

            牛奶逐渐被搅拌均匀,冒出的热气把寒冷的空气都熏的温柔起来。

            百里玄策窝在沙发上,不知在看什么东西,接过牛奶皱着眉一口喝完,突然揪住百里守约的耳朵。

           “玄策!”耳朵是非常敏感的部位,百里守约很久以前便教过弟弟,不能随便揪,这下子可不知道他突然抽了什么风。

           “哥哥,你看,这个狼狗的耳朵!和我们的好像!”

           “……这不一样……”屏幕上巨大的狼狗图片使百里守约一阵语塞。他还没想好怎么和弟弟讲述这两者的区别,另一只耳朵也被揪了起来,弟弟看起来像是在仔细观察。

            百里守约哭笑不得,一抬眼看到时钟即将叠在一起的指针,和电视机里正在相拥祝福的人。
    也到了该去睡觉的时间了。他一抬手把揪住他耳朵的手拿开,盯着弟弟的眼睛道:“小混蛋,我要举报你!”

           “欸?”百里玄策被哥哥这句不着边际的话懵住了。

           “先举高高,再抱一抱。走啦,玄策,该睡觉了!”百里守约朝他张开手臂,满脸笑意。

           “好!”百里玄策一头栽进哥哥的怀里,揽住他的肩膀,凑上去亲了亲刚刚被揪的耳朵。

            新年的钟声敲响,窗外恰好炸开了绚烂的烟火,光芒映在百里玄策的脸上,花火飞快的跑了几个轮回,牵引着百里守约过快的心跳。

         “新年快乐,玄策。”

         “新年快乐,哥哥。”

    ————————————————————
    新年快乐呀w

     

    王者荣耀约策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百里骨科

     

    评论(2)
    热度(65)